close
戊子年的新年記事
這次回去 明顯的感覺到大家長大了
而我感覺起來好像老了
鬼絲三人組一樣是三人組
感覺起來比以前更白目了
真不愧是國中生啊....XDDD
什麼藍藍路啊 害我都中毒了
真是國中生不為人知的笑點 雖然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但是笑點到底在哪裡呢?

蘇柏跟蘇祺二人
好像真的變成大人了
我不長大好像不行了
真希望自己是永遠的十八歲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謝謝
打球的時候二人一樣是很帥
蘇祺很嚴格喔 還跟弟弟說"好好防守姊姊啊"
害我有一點點虛榮"原來我還是需要防守的耶 哈哈" 不禁高興了一下
不過老了體力真的不太行 也太久沒打球了 完全沒感覺 秀球一球也沒進
長大以後也不能在耍賤招....哀 所以第二場就輸掉了
加起來的時間應該沒超過十分鐘吧 我超弱的
蘇柏雖然一直助攻給我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啊
因為我後來沒力了 腦子也開始休息 完全自幹 然後又不進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進一球喔 哈哈哈哈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說我跟蘇柏一組好了
因為蘇柏實在是很厲害 如果隨便一個男生跟他一組的話應該所向無敵吧
所以只好由我弱女子出馬了 哈哈哈哈

惟與恩
今年邱小恩的感覺好像比以往高興一些
至少邱小恩的魔術時間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因為國王很累去休息了" 是今年魔術時間的重點
今年都沒什麼玩撲克呢 多了麻將時間
可是後來被大人奪去了 我好想多玩一點喔
討厭啊.....
不過看來在三個女生裡面我是最弱的
惟還蠻厲害的喔 完全就是有玩過的感覺
我超弱的 是第一次上桌呢
沒辦法啊 我同學朋友都不打啊 我也很無奈的 柯柯柯博文
另外 今年舅媽新裝了烤蛋糕遊戲
我完全就是一個手忙腳亂啊
不過惟是烤蛋糕女王啊
不過今年惟跟恩 都是女性氣質路線呢
大家都會彈鋼琴 好棒 開始後悔當時沒有好好學了 唉
鳴年過年我也來走女生路線好了
過年前剛好感冒了 真的很雖

表哥
聽說有了要好的女友
今年可能準備要結婚了
真幸福 到底要怎麼樣找到人生的目標呢
真的很羨慕表哥 可以確定自己的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