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的我病了
好像是這樣 我不太確定
不過 我病了 病的還不輕
我覺得自己跟瑠可越來越像了
倒不是性別認同的問題 這部分我清楚的很
而是 無法將真正的自己攤在陽光下
跟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沒辦法說出自己心裡想的事情
為什麼自己不能再坦率一點呢
可不可以對別人不要那麼有戒心呢
sunaoni......
老是說要盡量 可是我發現我完全做不到
今天去上英文課
結束要回家的時候 我書包收好了
可是習慣一起回家的女生還沒 而且我發現他在跟其他人討論事情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等她 就想說去外面等好了
過了一陣子 還是沒看到她人
後來我看到她跟一些人一起走出來
所以我就沒等她 自己跑下去了 逃走了
這樣 好像很蠢
如果想一起回家的話 就在離開教室之前
跑去加入她們的對話就好了 為什麼要這樣呢
覺得自己真是愚蠢 不坦率
還是另外一種形容:幼稚 依賴 勾勾纏
所以我說啦 在成熟堅強獨立的面具下 其實是個幼稚內向依賴的傢伙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改變啊
因為我已經習慣帶著面具了
我找不到能讓我自然的說出這些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