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的命運就是被無視
徹底被無視
雖然說我跟老師本來就沒什麼交集
可視當你想打招呼可是對方卻老是看著別的地方
難道要我衝上去嗎
真的很煩
我覺得我真的是跟雙子座不和
要跟雙子座保持距離!!!!

那種眼神 一直讓我想到以前某人等著我去求他
的那種眼神
我真的好討厭
因為人不能自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就必須有求於人
所以有權勢 處於高位的人自然就有睥睨的權利
所以有求於人的人就得要低頭 接受這種睥睨
我真的不喜歡
但是真的要做還是可以的
是 如果真的要求別人 我還是可以忍耐的 我是能屈能伸的人!!!

老是一直在意有什麼用呢
其實一點用也沒有的
因為 是啊 打招呼又有什麼用呢
反正兩者除此之外並不會有交集啊
所以是多餘的 是這樣吧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學術界

算了 是不適合這個世界

是不適合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