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懦弱的傢伙
常常想為別人做些甚麼
但是我們又真的能為那些我們在乎的人做甚麼嗎

最近回到小屋
我從這裡開始的我的新生活
要進新機器新射源 要隔間 修冷氣 水管也塞住了
還說hood要美容
那個hood根本就可以丟了, 拉門壞了, 整個裡面外面都生鏽的很嚴重.
可以動的只剩下抽風吧?
我想說 不如就來換個新的吧
反正要跑行政的事情也不是一件兩件了
希望老師會答應讓我換
再來就是要把舊的機器跟射源報廢
這樣小屋就會有多點空間

是因為我在它身上花了太多時間跟心力
所以不甘心放手
還是還有愛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總之我的風格就是閉上眼睛 然後去做想做的事情

新的project也沒有著落
好像應該多為自己考慮一點
我最近在想Maryline真的很努力
本來是做構造的 來台灣之後開始學習做光螢光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學習跑野外
覺得如果心裡只有螢光好像沒辦法畢業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