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可能跟標題無關XDDD

只是最近心情都蠻down的

趁著今天完全不想動 來寫寫文章

其實是看了丁丁的網誌(並不是最近才看到啊)

談到四十歲的事情

想到我之前有說過 這輩子只想活到四十歲的話

想到了如果我的人生打完這篇文章就會結束

會有什麼遺憾的事嗎

最遺憾的大概就是沒辦法真正認識金厲旭 成為金夫人XDDDD

還有很對不起父母 讓他們傷心了

其他 還真是沒有太遺憾的事

那麼 如果 我這一生真的只能活到四十歲

我應該要怎麼過這十年呢

根據我的遺憾來看

必須要努力的追星 以認識金厲旭 成為金夫人 為這輩子的目標

但是我的人生 好像不能往這個方向走去啊

但是 現在看起來 我的人生似乎不是(?)不應該(?)往這個方向走去啊

我知道我自己討厭被綁著 討厭不能調配自己的時間

可是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老闆就是附你錢買你的時間買你的能力

當時我在中研院工作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

當我表弟打球的時候 因為要上班不能去看 我都好遺憾

尤其明明就沒什麼事 卻還是必須要待在辦公室 感覺就是非常差

話說了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或是該怎麼辦

人生是不是應該要走一步算一步的走下去?

問題是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啊

到底要不要相信命運呢

雖然我很欣賞某人說過的"沒有命運"

但是不可否認的 命運才是人生的主角吧 =>這是我人生的體會啊

唉 關於命運的言論 正面的也聽過很多

把妹用的:他輕輕縮起她的手掌"重要的是 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老實說這本小說的這部分我非常非常喜歡 是席絹的逢魔時刻 整段打出來實在太長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

之類的

但是 實際上 人能夠掌握的 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最後就放依張照片吧

某日 我跟朋友去玩了XDD

IMG_2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