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好像變成了半年誌XD
這學期修了專討二 數值分析 近物 跟構造地形學
加上幫人做實驗
搞的我累的要命又沒讀書 博一一整個就這麼廢了
所以也沒有研究進度這種事
心裡突然覺得 每年要進度報告真的有點壓力

事情好多 有點不知道從何寫起
就從愷叔休學開始吧

那時候我真的有被打擊到 沒想到你說休學就休學了
當初想說可以一起考試的同學 你休學 某學姐有說不太想念(雖然我們現在變成同研究室的囉)
心裡默默的想起冠君 不知道她現在好嗎
好 我要說的是 後來我想了很久
也許是你真的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所以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內做出決定
而我連想都還想不清楚 所以只能一直耗著 拖時間 現在你若問我
還想繼續唸下去嗎 以後要做什麼 我還是很猶豫 很模糊 老實說越待在這裡 會越覺得自己不適合這裡
因為大家都好厲害 我跟我的同學們不是一個level的
我現在還是這麼想
但是好像又不能把實驗室丟下 如果我不用心的話 怎麼樣也不會有下一個想念博士班而且想做光螢光的小朋友出現吧?

總之我的數值分析後來靠著VVN跟淵淵(亂叫 現在實驗是流行疊字)的讚助支持過關了 中間有好多人停修了呢~

專討二 我根本就是瘋了才會去修這門課吧 明明就什麼進度也沒有 去發現大家都在報告成果了 明明就大家都才博一.......我原本想報告PAPER就好的.....
這時候妳們就可以完全了解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根我同學們並非是同個檔次了
總之大略的找了data試一試之後就上去報告了 收到回條 發現普遍的人都聽不懂 而且大家都睡著了
部分來說確實是預料中的事 而且我一緊張就口齒不清這件事真的很糟糕
而且每次報告就會有人要求你講一些基本原理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厭煩 我講過 陳小黑也都講七年了 有誰真的放在心上嗎
每次講也是每次問 算了 有人問至少還算是有表示興趣 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部份是我缺乏耐心 我會好好培養的
下次只好跟大家講一些老梗了 希望可以搭配一點新梗 為了讓大家聽懂 我會嘗試多練習的


剩下的下次再寫 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