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算了算 今年好像是我跟某些人相識的第十年呢~

時間好像很容易就過去了
十年前我們在這裡相遇 十年後我竟然還在這裡 好像一點長進也沒有呢~
我長大了嗎?
改變了嗎?
連我自己都不能確定 可能有吧 過了這麼久 人怎麼可能不改變
可是在我身邊的某人 還是一直在
這真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還是再同一個地方的關係嗎
是說如果分開的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淡去嗎
那也沒關係啊 因為有這麼長久的友情 我覺得很滿足了 也會好好珍惜的
總之會努力維繫這美好的緣分

回想起來 根某人在一起的日子 還真的都是開心的
到底爲什麼會這樣啊XDDDD
明明我們都是個性很強的人耶
當然也有不爽的時候 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一個溫馨的回憶啊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 老是做一些小朋友做的事
迷戀SJ啦 還是愛看言情小說 覺得BL很有趣之類的幼稚事情
即使念了博士班 還是很弱的學姊
常常還是會有自己不行 這種感覺
其實就是沒有自信啊

傳說中的彼得潘症候群嗎
逃避長大 逃避現實
真的
我逃的厲害啊
上次舅媽說24歲是可以當媽的年紀了呢~
我就好好的反省了一下
現年28歲的我
現在做的 其實是不符合年紀的事呢~
稍為沮喪了一下 也有點難過
不過這是我的人生嘛
我要怎麼過是我自己一個人選擇的
所以有一天老了 後悔的時候 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後悔的

啊 回到正題 就是與我相識第十年人們
撒啷嘿~




(雖然其他人也很愛 不過這種話還是等到以後再說吧 哈哈哈XD)
(話說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呢~ 總之這一年還長著 我可以慢慢表答的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