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要到了 店家紛紛放著農曆年應景的曲子 不是恭喜你就是發大財 真是吵死了 秀人在回家的路上不斷的想 是誰發明過年這種無聊的活動 又是誰發明寒假的 真是無聊死了
回到賃租的公寓 還沒進門就聞道飯菜香 瀧川最近很忙 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已經很少煮飯了 兩個人租同一間小公寓 又都是窮學生 當然要努力的好好省錢 今天沒跟阿昌那些傢伙去吃什麼歐趴慶功宴真是明智的抉擇 他興奮的開門
[我回來囉 好久沒吃到一對像樣的晚餐了 哈哈]他把書包隨意的丟在沙發上 洗完手便坐下來吃飯
[很好吃吧!!]瀧川笑著說 秀人已經吃第三碗了 平常便當都只吃一半的人今天居然吃了三碗[還是你沒吃中飯?]
[你也吃啊 快點 不然我要把它們全部吃掉了]秀人好不容易將嘴裡的食物都嚥下以後發出聲音 瀧川煮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
[我吃飽了]他站起來 將已經盤底朝天的盤子收了洗掉 輕輕的對還在吃飯的秀人說[我要回家了]
[喔]秀人的筷子停了停 便繼續吃著[回家過年是吧 什麼時候回來?]
[兩三個禮拜吧]瀧川淡淡的繼續洗著碗盤 然後擦乾 放進櫥子裡
秀人沒說什麼 只是淡淡的[喔]一聲 停了停筷子 接著把盤內的菜飯都一掃而空
[我吃飽了]他將碗交給瀧川之後 就進了自己的房間
什麼啊 明天就要回家了 今天才說 這樣他不就要自己一個人過剩下的日子 又不打算太早回家住(他家只住在離賃租處兩公里的地方罷了) 如果要好好念點書 有問題了學長又不在 誰要教他啊...念了有什麼用... 也不是說不讓他回家啊 只是應該早點說吧...
他也不知道自己哪來一肚子牢騷 學長只不過是要回家過年而已 又不是不再來 而且 就算他不再回來了 那又怎麼樣 只不過是學長而已啊 這麼焦躁的心情....自己到底在幹麻?? 他把頭埋到枕頭裡亂轉

闔上的門板響起聲音 是瀧川在敲門
[嗯]他隨意應了聲 就這樣抓著枕頭坐在床上 等他進來
[我洗好澡了]瀧川推開門[呃....你頭髮很亂 喔 我是說你要洗澡嗎 ]秀人在幹麻....看起來怪怪的
[瀧川 你要記得回來喔]秀人從床上跳了起來[不然我會很困擾的]話一出口他就後悔了 學長回不回來他有什麼好困擾的.....
[你不洗我要把瓦斯關掉了]瀧川有點愣住 旋即覺得好笑起來 明明是比他還高一些的身形 說起話來卻像小孩子似的 每年都要說一樣的話 秀人不覺得累 他都覺得無聊了 見到秀人還站在那裡不動 他只好很無奈的把前兩年說過的話再重複一遍:
[我知道 我要是不回來 你重新找室友 重新談價錢會很麻煩 而且還要另外請家教多花一筆錢 家裡人一定不會答應讓你住外面 所以你會很困擾]他停了停 很累耶 他明年絕對不要在講一樣的話了[所以你要洗澡嗎? 不然我要關瓦斯了]瀧川關上門 心想 果然是小鬼...
秀人一個箭步 由背後將瀧川抱進懷裡 在他耳邊 沉沉的說[答應我 你會回來]秀人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是...在大腦下達指令之前 身體已經做了
瀧川試著想轉過來好好跟他說話 今天是怎麼了 小孩子撒嬌也要有個限度吧...
[不 學長 不要轉過來]秀人將頭埋進瀧川的頸間 學長身上有一種香皂的輕淡味道 香香的 不知不覺將手勁收的更緊
瀧川掙扎了一下 反正...是有點奇怪啦...不過...還蠻舒服的就是了
[說啊]秀人的唇輕輕的摩擦著 瀧川乾淨的後頸 瀧川的皮膚真好...髮質軟軟的...剛洗好的味道...
[喂 我本來就會回來啊]瀧川開始用力的掙扎起來 再任由秀人這樣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秀人像要把瀧川揉勁身體裡似的力道 不讓他掙開 深深的吸了他頸後的香氣 輕輕烙下一吻
瀧川像被電到一樣 縮起脖子
[那我去洗澡了]秀人放開瀧川 走回房間裡 拿換洗衣物 準備要去洗澡
瀧川瞪著他鎮定的走進房間的樣子 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又被耍了 很好 他想了一下 走回自己房間裡整理行李
[喂]秀人拿著衣服 敲了敲他大開的房門[新年快樂]他臉上掛著黃鼠狼的微笑
[喔 你也是]瀧川背脊一陣發涼 他還是快點回家好了[新年快樂!!]


--
January 3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