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男人
我當然不是說我啦
可是總覺得身為一個男人就該要好好挺起腰桿
有能交付負責任的肩膀
能擔負處理一切的雙手
必須要有能承擔一切的心智與氣度

平常散散的也沒關係
可是在危急必要的時候
可以說出[這個我來就好]然給我一個淺淡而自信的微笑
並且處理完成
必須要讓我不知不覺聽他的話
天哪 這種男人我一定覺得他超帥的
我想不二周助大概就是這種人吧
超帥 噢原來這就是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

不過最近得對這些事情快點免疫才行
哈哈哈
今天喝太多咖啡了
咖啡真的是一種精神興奮劑

--
January 9,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